1、大家先右击需要设置的硬盘,选择格式化。

2、在文件系统中选择NTFS(默认),然后选择开始,就会格式化硬盘。

3、假如资料不少,那样可以用菜单中的运行,输入cmd再确定。

4、譬如转换D盘,输入命令convert D:/FS:NTFS。

5、最后按提示输入Y实行,成功后右击硬盘,查询属性,就能发现设置成功了。

1、大家先右击需要设置的硬盘,选择格式化。

2、在文件系统中选择NTFS(默认),然后选择开始,就会格式化硬盘。

3、假如资料不少,那样可以用菜单中的运行,输入cmd再确定。

4、譬如转换D盘,输入命令convert D:/FS:NTFS。

5、最后按提示输入Y实行,成功后右击硬盘,查询属性,就能发现设置成功了。
